三月 27, 2024

是時候放棄 HDMI 切換器了嗎?

介紹

市場上有很多四通道 HDMI 切換器,它們在 AV 安裝和現場製作中都當之無愧地受歡迎。將 HDMI 攝像機、媒體播放機和筆記型電腦連接到切換台,只需按一下按鈕,您就可以混合信號源或簡單地切換輸入——它品質高,幾乎沒有延遲。

更多

三月 26, 2024

使用 Dante 進行視頻會議

簡介 Dante

Dante Audio 是用於現場活動、已安裝 AV 和統一通信系統的主導 IP 網路技術。Dante 控制器和 Dante域管理器等核心元件使客戶能夠管理任何規模的音訊網路。

更多

八月 11, 2023

【Breakthrough】攝影機自動化指南

介紹

PTZ 攝影機是一項了不起的技術,它可以移動以跟隨動作,無論是在音樂廳、演講室、會議空間、教會禮拜、電視演播室還是會議室。PTZ 攝影機徹底改變了影像製作模式,現在,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控制多台 PTZ 攝影機,從而大大節省時間、資源和成本。

更多

十一月 28, 2022

【案例分享】印度理工學院-印多爾校區禮堂

案例分享 高等教育

由於 Lumens 的攝影機支援 PoE 並且可以輕鬆地與同一網域上的 LC200 連接,因此我們使用 8 台 VCA61P 進行全面場景拍攝。最好的事情是布線不是一個問題,因為所有 Lumens 產品都可以使用 Cat6 連接,因此系統集成商的佈線和集成都更容易。

更多

十月 11, 2022

【案例分享】印度國家海關學院混合訓練教室

案例分享 政府 混合教室

國家海關學院,間接稅和麻醉品(NACIN)法里達巴德,是CBIC的最高培訓機構。它旨在使年輕官員具備幹練地進行稅務管理所需的必要知識和技能,並遵循善政原則。

更多

九月 26, 2022

【案例分享】格裡菲斯大學混合高級演講廳

案例分享 高等教育 VC-TR1

經過廣泛的評估,格裡菲斯大學正在尋求在其許多混合學習教室中推出Lumens VC-TR1自動跟蹤相機。

更多

九月 22, 2022

【案例分享】 加州州立大學薩克拉門托分校

案例分享 高等教育 混合課堂

當時,Lumens CL510 是嵌入式實物提示機的極少數選擇之一,但能夠很好地答道我們的需求。我們購買了一些,並將它們安裝在我們新的科學大樓中。安裝快速而簡單,並連接到我們現有的AV系統,沒有太多的意外情況發生。

更多

八月 30, 2022

【一般解決方案】Lumens vs Bosch - 大型會議室

通用解決方案 視頻會議 博世

大型會議室需要具有高品質音訊的專業會議系統。Bosch DICENTIS 產品與 Lumens 相機完美結合,提供各應用場景的解決方案。

更多

八月 29, 2022

【ProAV實驗室】introAVoIP#06 - 如何選擇合適的AV IP解決方案 - 最終注意事項和概述

簡介 AV IP

除了成本和使用者要求之外,在選擇新的AV而不是IP解決方案之前,考慮其他因素也很重要。

更多

八月 23, 2022

【ProAV Lab】introAVoIP #05 如何選擇合適的AV IP解決方案 - 使用者需求

簡介 introAVoIP

隨著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,傳統的視訊和音訊傳輸將無可避免地被 AVoIP 取代。然而,市場上有如此多的 AVoIP 解決方案,選擇正確的技術支援可能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。評估許多注意事項非常重要,其中必須特別注意使用者需求。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