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C-A53

Full HD PTZ 網路攝影機
 
  • 搭載專業 Sony 影像感測器
  • 支援 1080P 60fps
  • 20 倍光學變焦
  • 透過 Ethernet、HDMI 、USB 及 3G-SDI 介面,同時輸出高畫質影像

聯繫銷售人員

專業高速馬達,靈敏順移

VC-A53 攝影機擁有高靈敏馬達效能,可在預設位置之間快速移動,運行速度最快可達每秒 225 度,而且在低速移動中也能保持平順不抖動的追蹤拍攝。

內建網路,一應俱全

VC-A53 攝影機的乙太網路端口功能齊全,除了連接網路之外,也支援供電、提供多種安全且廣播標準格式的串流影像以及 IP 控制。使用者可以透過免費的 Lumens Deployment Tool 2.0 軟體,遠端控制多台攝影機,輕鬆地進行全方位管理。

影像製作,準備就緒

VC-A53 攝影機採用專業的 Sony 感光元件,讓影像輸出容易整合到混合攝影製作的環境。攝影機可透過 RS-232、RS-422、USB 和乙太網路控制介面進行操作,讓使用者能夠將攝影機添加到現有的工作流程中。

智能自動模式,專業校正

對影像製作人員來說,VC-A53 攝影機提供全手動設定,讓他們擁有自由發揮的創作自主。此外,此攝影機還具備智能自動模式,可提供卓越的自動對焦、預測自動曝光和自動白平衡功能。這些功能使用戶可以放心讓攝影機自動運行,依然能獲得持續專業的拍攝成果。

5年品質保證

Lumens 提供所有產品 5年品質保固

*保固政策可能因銷售地區而異,請聯繫您當地的銷售人員確認。
 

詳細規格

文件下載

文件 更新時間
VC-A53 使用手冊 2024-04-18
VC-A53 型錄 2024-03-29
PTZ 攝影機 配件 相容清單 2024-03-21